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系(部)>正文
电子信息科学系简介
2018-05-04 16:40  

电子信息科学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严格的科学实验训练和科学研究初步训练,能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和行政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科技开发、产品设计、生产技术或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现有在校学生260余人,教职工1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助教1人,博士3人,硕士7人,学校专业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

系部下设三电实验中心,包括电路原理、电工技术、电子技术、高频电路、单片机、DSP、仿真实验室及电子创新设计实验室(含电子工艺实训室)等实验分室,占用面积600余平方米,设备630余台(件),价值500万元,良好的教学科研平台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奠定了基础。并与商洛市商丹工业园区相关企业签订了实践、实习教学基地,为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供了保障。

近年来,本系教师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申请专利20余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参与省部级科研与教改项目3项,市级科研项目3项,校级科学研究项目8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4项。学生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数学建模大赛、蓝桥杯等比赛中获得奖项30余项。

毕业生主要从事电子、通信、网络、信息处理等软硬件系统的设计、研发、测试、生产以及维护等工程技术或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