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关于陕西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计划招聘5902名特设岗位教师的通知
2018-06-01 07:57 转自学生处通知 

 商学函〔2018〕60号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和《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国办发〔2015〕43号),鼓励和引导我校优秀大学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2018〕109号)精神,现将2018年陕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和招聘规模

    1.实施范围:《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确定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国家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原“两基"攻坚县和革命老区县乡镇以下学校和村小、教学点。

    2.招聘规模5902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http://tgjs.sneducloud.com/),具体时间为6月4日9:00至6月7日18:00。

    三、工作安排与说明

    1.实施特岗计划是中央支持中西部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通过多种渠道深入宣传党和政府有关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政策,大力宣传高校毕业生在基层创业成才的先进典型,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唱响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地方建功立业的主旋律,在全校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积极做好特岗计划实施的相关事宜。

    2.凡我校师范类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本科毕业生,或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非师范类毕业生,且符合职位条件其它要求的均可报考。

    3.凡计划报考的毕业生,必须提前自行按各地市规定准备资审证件材料,网上报名资料与交纳材料应一致。

    4.因本年度特岗招考签约时间将在毕业生派遣之后,所以各学院要正确指导毕业生统筹兼顾签约就业与特岗招考的关系,教育学生先积极签约保就业底线,同时努力复习力争特岗录取。

     四、具体招聘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学生处

                                     2018年5月31日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