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就业动态 
  •  
    陕在校学生休学创业可保留2年学籍 最高可贷款10万
    2016-03-31 14:58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记者 翟浩) 陕西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大学生自主创业可申请最高1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合伙创业可申请最高5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回原籍创业的大学生,还可通过人社、科技、教育部门申请获得不高于2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休学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将可保留2年学籍。

    意见还提出,对在陕转化科技成果或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离岗创业科研人员可在3年内保留人事关系,对于高校、科研单位的职务科技成果转化收益,至少收益的80%归成果完成人及其团队。此外,我省还将成立“陕西创业学院”为“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等提供项目咨询、诊断、评价以及法律咨询等服务。到2017年,全省创业风险投资基金数量将达到100只以上,资金规模超过100亿元,建成100万平方米创业创新孵化平台300家,各设区市至少建立1家示范创业创新中心和科技企业孵化器。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