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就业动态 
  •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16年应届生专项招聘
    2015-10-30 09:59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6年应届生专项招聘

    链家地产homelink

    链家地产是以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体系内囊括地产、金融和商业三个部分,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全程代理、房屋租赁、房屋买卖、豪宅租售、" 央产房 " 上市交易、权证办理、按揭贷款、房地产投资咨询、商铺租售、写字楼租售及商品房、空置房、企业债权房销售代理等。公司立志成为国内在住宅地产经纪、金融按揭服务和商业地产服务方面的领跑者

    至今链家除北京本部外,天津、大连、青岛、南京、上海、成都、杭州、苏州、厦门、深圳、广州22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并在北京链家旗下成立金融事业部和自如事业部。我们的业务仍不断扩大服务区域,涵盖华北、华中、西南、东南等区域。截至20159月链家拥有200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和33000多名专业房地产置业顾问及支持团队,我们已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房地产经纪的品牌企业之一。

    公司将会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您可以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加盟!

    一经聘用,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招聘职位】

    1. 为到店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2. 推进客户的业务跟进和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3. 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达成房买卖或租赁业务和一手房代理业务;

    4 按客户的需求定制专属金融理财产品,为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障.

    5. 通过网络搜素及社区开发进行公司房源积累,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薪资福利】:

    1 .3个月实习期(试用期):底薪4000;

    2. 转正后(经纪人/店经理级别)提拥30%-75%;

    3. 缴纳社保五险+公积金(自选)+商保(自选);

    4. 每季度、年度表彰大会,公司年会及精英社成员出游机会;

    5. 节日公司主题活动及节日礼品;

    6. 带薪年假、学历进修;

    7.住宿问题,可致电咨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力资源中心 张经理  18513178737 (微信)

    简历投递:zhangyw32@homelink.com.cn.

    咨询QQ : 776590429

    集团总部地址:北京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号昆泰国际大厦1706

     

    附件【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