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获奖>>正文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学生获奖 
     学工队伍 
     优秀学生风采 
  •  
    我院多名同学在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6-05-19 10:13 文/欧阳诗芬 

    为了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有为,心怀感恩,积极响应全国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号召,我校展开了主题为“助学、筑梦、铸人”的征文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愿受助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纸笔描绘心中的感激。物理1401的王艺儒同学获得学校征文比赛一等奖,电信1303周颖获得征文三等奖,电气1301的李世兴与电信1404的杨世浩合作制作的视频获得视频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全体受助学生都受到了激励,心怀感恩,立志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