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学生获奖 
     学工队伍 
     优秀学生风采 
  •  
    电信学院举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12-18 16:2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抓住2024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电信学院于1214日邀请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招西北区主管张浩林一行三人来院举办企业招聘会专场宣讲会。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业始于1997年,从汽车制造业起家,旗下子公司奇瑞汽车是国内最早突破百万销量的汽车自主品牌。奇瑞控股集团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围绕汽车主业推进多元化发展,形成了汽车、汽车零部件、金融、地产、现代服务等业务,旗下拥有奇瑞汽车、奇瑞商用车、奇瑞汽金、奇瑞科技等300余家成员企业,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奇瑞集团累计全球汽车用户1250万,其中海外用户300万,连续20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张浩林向学生介绍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从主营领域、业务布局、岗位设置、专业需求、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并诚挚要求有才之士加入公司。宣讲会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简历收取和初步面试,部分毕业生和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宣讲会帮助毕业生更加明确自身的职业方向,增加就业竞争力。下一步,电信学院将根据学院专业特色,依托校企合作平台,积极拓宽就业渠道,邀请更多对口企业召开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和招聘会,助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淡清雅 /孙凯 编辑/唐龙龙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