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学生获奖 
     学工队伍 
     优秀学生风采 
  •  
    电信学院扎实开展2023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
    2023-07-03 18:02  

    为确保毕业生按时、有序、安全、文明离校,电信学院积极部署,细化分工,6月26日-6月30日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学生班级、参与学生活动,为毕业生送上深深的祝福。

    走访学生宿舍,送上最深深的祝福。6月29日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平、院长袁训锋、副院长李亚文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同毕业生一起总结大学四年,畅聊毕业去向,嘱咐毕业生有时间多回来看看,母校和老师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家”。

    召开主题班会,共聊人生梦想。6月26日-6月29日,各系主任、班主任以专业为单位召开“心怀梦想 共赴未来”主题班会,师生间结合专业发展和毕业规划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和专业交流。

    开展“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书信感恩活动。6月26日-6月30日,毕业生纷纷书写感恩的信笺和书法作品赠送给学院老师。毕业生在商洛学院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老师们见证了同学们的青涩、成长、成熟和成才。

    “旧书寄梦 薪火相传”旧书捐赠志愿活动。6月26日-6月30日,毕业生主动将自己的考研资料、课外读物、专业书籍等捐献给学院阅览室。毕业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带有自己青春印记的有价值的书籍留给学弟学妹,将知识传承,让爱心传递。

    “诚实守信 严于律己”专题教育活动。6月28日下午,毕业班辅导员陈倩、唐龙龙、吴茜在丹江校区3-202室召集全体毕业生召开“诚实守信 严于律己”专题教育会。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商洛学院“博闻强志 正道直行”的校训,恪守“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老实做人、诚信做事,努力为母校争光。

    “凝心聚力 扬帆远航”职业发展指导座谈活动。6月28日上午,电信学院召集毕业生代表在丹江校区3-606室开展“凝心聚力 扬帆远航”职业发展指导座谈活动。毕业生代表总结了自己充实、精彩的四年,向学院老师表示了感谢,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技巧、方法等。

    通过上述系列活动,毕业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温暖,纷纷表示“四年商院人 一生商院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电信学院毕业生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真正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唐龙龙 图/秦邓盼、张乐乐 编辑/唐龙龙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