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运动会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03-13 11:27 文/王小蝶 王笑 编审/杨延锋 

3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选拔赛,我院2015、2016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唐龙龙老师在开幕式中做了精彩的致辞,他号召在场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全力合作,争取好成绩。体育部部长贾小龙、赵凡也对本次比赛做了简单的发言,鼓励运动员无论在田赛还是径赛中,都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激情冲刺、凌空一跃、完美抛掷,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在绿茵场上次第上演。尤为激烈的是一百米、二百米短跑,场上的选手争先恐后,速度如闪电;场下的同学欢呼助威,彰显青春与活力。另一边的铅球、跳远也在激烈的角逐,沙坑边围满了加油呐喊的学生,即使午后的高温也挡不住他们的激情。

看完男运动员们的比赛,女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她们用矫健的身影和无限的爆发力,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真谛。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拼,运动健儿中的佼佼者也脱颖而出,成为我院参加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选手。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一月后的学校田径运会上,绽放电信学院新的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