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2016级迎新生师生见面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6-09-18 10:56 文/王小蝶 编审/杨延锋 

9月8日晚,我院“2016级迎新生师生见面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李英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赵正鑫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老师、学工办主任常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李磊老师、物理系主任李书婷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王博老师、电气工程系主任党楠老师以及全院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我院15级部分学生及16级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训锋博士主持,整场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首先,袁训锋博士宣读了优秀教师表彰决定,副院长李英教授为优秀教师颁奖并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愉悦的氛围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教师代表李亚文老师激情洋溢的发言,赢得全场共鸣,她希望新生做到坚定志向、牢记父母师长的嘱托,继续前行。2015级学生代表孟祥飞及2016级学生代表范宸昊也做了精彩的发言,希望新生在大学能做到自尊自爱、自立自强。随后,副院长李英从“学院构架、教学基地、学士学位的授予、教学科研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各位学子在人生道路上做到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接着,各系主任从本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就业方向等不同层面做了理性分析,要求学生务实基础,刻苦钻研,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在咨询互动交流环节中,学生积极地提到“创新学科学分、专业课知识、考试体制、毕业面试”等问题,老师一一做了全面透彻的解答,精彩的互动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赵正鑫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学生建设正确的学风,希望把真、善、美的认识带到生活中,努力做到博闻强志、正道直行。提高素养,创造我院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