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学生获奖 
     学工队伍 
     优秀学生风采 
  •  
    电信学院召开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6-09-18 10:55  

    为提高学生及家长对我院的实习熟悉度与认同感,2016年9月3日下午16:00在二 号楼多媒体17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副院长袁训锋、各系主任、辅导员及新生家长数十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正鑫主持。

    会前,袁训锋播放了电信学院宣传片《逐梦商山》,展现了我院悠久的历史、飞速的发展和雄厚的师资。并从“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情况”六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汇报我院的教学特色,注重强调了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的重要性,使学生和家长对我院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各系主任从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就业情况等不同层面做了理性分析,要求学生务实基础,刻苦钻研,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最后,在咨询交流环节中,对于家长提到的考试、毕业面试等问题,老师做出了合理的分析和详细的解答,家长感到很满意。此次见面会有助于新生及家长了解我院各专业目前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就业发展,为学生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整个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