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学生获奖 
     学工队伍 
     优秀学生风采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6-05-19 10:30 文/赵芬娟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检验教育教学效果,响应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推动我院体育运动的开展,切实提高我院学生体质健康与综合素质,特举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春季运动会。

    3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春季运动会在我校大操场成功举办。在学工办主任常波老师统一规划下,团总支书记陈倩老师在赛场指导赛前准备工作,并为同学们鼓励加油。

    会前,辅导员王侃老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鼓励大家遵守比赛规则,文明竞赛;裁判员代表杨森、运动员代表贾小龙分别进行了宣誓,并由体育部部长刘昌兵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面向大一全体学生,本次运动会设有男子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女子100米、200米、400米、1000米等径赛项目,以及跳远、跳高、三级跳、铅球等田赛项目。比赛场上,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拼搏,力创佳绩;场外啦啦队摇旗呐喊,为运动健儿欢呼喝彩。

    本次运动会上,学生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在各个项目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推进和促进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发展,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又加强了我院学生班级团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