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学生获奖 
     学工队伍 
     优秀学生风采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6-05-19 10:24 文/王小蝶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的决策部署,紧密跟进我校转型发展步伐,提高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质量,4月12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报告厅1召开“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王侃老师主持,院长助理袁训锋副教授做“大学生科技创新的选题与实践”的主题报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4级和2015级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在报告中,袁训锋副教授从科技创新的时代背景,大学生与科技创新,科技创新的选题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撰写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指出,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不仅是时代发展和现代大学生内涵发展的需要,更是增强大学生科学精神和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需要。当代大学生在努力学习知识的同时,要努力通过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业计划竞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社会实践和学科类竞赛等科技创新途径,提高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最后,袁训锋老师以成功获得国家级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机械波干涉、衍射现象的LED显示设计与制作”为例,就申请书各部分填写要求、规范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逐条解读。

    动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袁老师的讲解,我们更加明确了科技创新的意义和途径,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努力争取每一次参与科技创新的机会,全面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