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 
     学生获奖 
     学工队伍 
     优秀学生风采 
  •  
    我院2016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再创佳绩
    2016-05-19 09:53 文/王小蝶 编审/杨延锋 

    为迎接校级乒乓球赛,发扬国球精神,以球会友,促进友谊,共同进步。5月8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乒乓球比赛在乒乓球训练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负责并担任裁判。

    大一至大三共计45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一个个刁钻古怪的角度,一个个急速如风的猛攻,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与智慧。竞争十分激烈,但选手的锐气丝毫未减。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激烈的选拔,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电科1502张凯、电气1303刘琛凤分别荣获男、女第一名。他们用精湛的技艺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彰显了选手们的运动热情,促进了我院学生体质与素质的全面发展。并传递正能量,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