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扩大)学习
    2024-01-09 11:28  

    1月8日,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丹江校区3号楼312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扩大)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永平主持。

    学习会上,赵永平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及《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牢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把总书记提到的“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全面促进学院教学和科研快速发展、助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副院长李亚文领学《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纪检委员张商州领学《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 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顶层布局,汇聚优秀人才,促进科教融合,全力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更加紧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地方能力,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文、图、编辑/张永红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