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平讲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6 15:13  

    6月25日下午,在丹江校区3号楼202教室,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平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全体委员、教工党员以及教师代表到场学习。

    赵永平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结合新时代新征程,赵永平要求大家: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切实解决学生的困难,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赵永平书记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既有理论又充分联系实际,使大家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还要守好底线、廉洁自律,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将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率先垂范、忠诚履职,坚持底线思维,不越红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张商州 编辑/张永红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