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2-26 11:33  

    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和计划安排,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二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熊伟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任艳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熊伟等6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作了认真的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由吴洋同志代表支委会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综合表现进行总结评价。

    随后全体党员对这6名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熊伟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任艳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这6名同志牢记入党誓词,严于律己,踏实做事,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

    (文/赵乙泽、李颖昕 图/洪鸣岐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