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团总支举办迎“五四”青年诵读会
    2019-04-30 10:10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9日,电信学院团总支在学校莘子园举办迎“五四”青年诵读会。参与本次诵读的有团总支书记李磊老师与电信学院部分团员代表。诵读会由电科1801班李程主持。

    五四运动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爱国主义是五四运动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运动精神的核心。

    朗读会上,电信学院团员代表们用文字与赞歌将大家带回那个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岁月通过缅怀先烈,激励我院青年大学生磨炼修养、增强素质、锐意进取。在整整一个世纪里,我们走过“风雨如磐暗故园”的岁月,走过“血雨腥风应有涯”的年代,一代代青年和仁人志士以奋斗的青春为人生为民族交上了一份份完美的答卷。当代青年们应该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传承“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通过“五四”精神诵读会,进一步激励电信学院新一代青年在前进的道路上放飞梦想,激扬青春,勇往直前,为创造祖国新的明天而奋斗毕生。

    (文稿/李程  摄影/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