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梁家河》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学习交流会
    2018-06-19 08:27 文/任艳 编审/杨延锋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的号召,认真学习《梁家河》精神,6月18日下午电信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梁家河》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垚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40余人。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艳老师主持。

    会上,朱家良等同志分别作了学习心得报告,将自己的感悟向大会同志作了交流,大家表示感受最深的莫过于总书记“过五关,斩六将。一步一脚印,带领全村村民脱贫致富。”总书记的初心,便是在梁家河形成的,而且始终如一、历久弥新。正是这七年在梁家河的艰苦磨炼,使他在人民群众中成长,铸就了人民领袖的人生格局。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激发出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和奋斗精神。能吃苦,敢担当,勇创新,甘奉献,积极的把青春热情投入新时代“四个伟大”实践之中,同时也纷纷表示,应在思想、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陈垚总结讲话中再一次强调了学习《梁家河》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讲述了“《梁家河》精神”——面对现实,自强不息,立志活到老学到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艳也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希冀,希望同学们能把商洛学院当作自己的梁家河,在这里提升、完善自己,收获美好的人生。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