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缅怀先烈离校教育大会
2018-06-15 09:29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编审/杨延锋 

6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副书记陈垚、学工办主任陈倩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唐龙龙、任艳一行,带领学院37名全体毕业生党员来到金凤山红军广场,举行缅怀先烈离校教育大会,现场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敢为人先,不畏牺牲,艰苦创业的伟大精神。

在红军广场,首先,李英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与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模范毕业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讲到,同学们距离毕业离校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积极主动,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要努力实现让全体毕业生安全、快乐和有情怀的离校的三个目标。他以《梁家河》为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精神,勉励同学们不但要不怕吃苦,不忘修身,还要做到攻坚克难,不屈不挠。他号召同学们向英烈学习,不忘初心,饮水思源,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用热情和责任站好最后一班岗。走出校园后用所学知识践行和追求自己的理想,要把青春的激情燃烧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而努力奋斗的征程中。

随后,陈垚及其他老师也进行了简要发言,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2018届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努力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