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梁家河》,追寻人民领袖初心”主题会议
    2018-06-07 10:13 文、图/ 刘嫣然 编审/杨延锋 

    为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号召,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梁家河》,追寻人民领袖初心”主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英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参会的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龙龙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就自己在学习《梁家河》过程中的感悟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深刻领悟到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梁家河》所蕴含的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信念、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担当品格、勇于创新锐气和带头实干作风,从梁家河大学问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为民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创新的力量、革命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服务师生。

    最后,李英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认真阅读《梁家河》,树立群众观、人民观、团结观;关心同学、帮助同学,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和党员义务,在我院学风建设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