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7-12-18 11:24 文/刘萌 编审/杨延锋 

    12月15日,电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传感器实验室召开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博主持。

    王博首先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评验收自查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安排,进行了“两力两率”满意度测评。要求大家认真自查,查漏补缺,为迎接市级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其次,王博对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党总支及学校关于《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通知》(商院党【2017】32号)文件精神,并对我支部相关评议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大家均表示在民主评议过程中一定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自查和剖析,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实事求是的写出自我鉴定。

    接着王博同志做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报告中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制定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表示在2018年一定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两学一做”,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工作尽心,职工舒心,领导放心。

    最后,王博要求同志们在做好民主评议的同时,一定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