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一级列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一级列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2017-09-27 16:30 文/王博 表示/杨延锋 

9月27日,电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传感器实验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博为大家作了题为“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的专题党课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王博同志充分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图文并茂的为大家讲解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重要性及深刻内涵,进一步就如何强化“四个意识”实践、做合格党员做了深刻的解读和分析。王博在讲课中指出,党员要牢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以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向党中央看齐,始终保持大局意识,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党员终身的必修课。

学习结束,广大党员同志展开了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和大局意识。

讨论中,围绕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和服务嘉阳校企合作需求,李华、刘萌等同志当场表示愿意积极报名参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