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学习廉洁自律等文件精神座谈交流会
    2017-09-15 14:27 文/杨琳 编审/杨延锋 

    9月15日,电信学院教工三支部在电信学院传感器实验室召开学习中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的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王博先给大家领读了《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

    学习结束,全体党员展开广泛讨论交流。杨延锋同志表示,八项规定不仅仅针对领导干部,高校教师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必须以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不能接受学生因考试辅导等方面的吃请送。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加强自己的修养和规范,始终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

    针对互联网+比赛,王博同志强调,此类学科竞赛从教育部到学校各级部门都高度重视,但在这方面仍是我院的薄弱项,今后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改变现状,争取好的成绩。

    交流结束后,王博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关于“深度学习与图像分类”的科研动态和最新应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王博同时希望今后每次支部会议或者活动时都能有党员同志积极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科研成果与经验,帮助大家共同提高科研能力,促进团队建设和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