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生活会
    2017-09-08 13:16 文/李晨旸 编审/杨延锋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努力培育新一代优秀党员

    9月7日下午7:00,我院于二号楼204教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党员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到会并工作了指导讲话,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沈光美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侃主持。

    会议伊始,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全体党员在2-204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王侃带领大家学习了回信中发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注重青年的创新力,并在艰难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努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等精髓。各党支部委员带头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参与了讨论交流。

    李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体党员应牢记自己的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要积极参加各类党组织活动及学院活动,并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鼓励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回信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党员工作,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一代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对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