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一身“党性”专题报告会
    2017-05-12 16:19 文/王侃 编审/杨延锋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5月11日晚19:30组织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一身“党性”专题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侃老师主持,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专题报告会。

    首先,王侃以廖俊波同志的一身“党性”为例强调了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全面加强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对党组织的无限忠诚。党性,是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精神力量。只有具备了这样的党性,一个人不管什么时候,身处什么样的位置,都会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原则,一身正气,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从廖俊波同志身上我们看到的是那股永不褪色的“党性”,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极富人格魅力的党员干部,一个公私分明、一心为公、清正廉洁、敢做善为的人。不论何时,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都需要这样的干部。我们更需要所有的干部,不忘初心,永葆纯洁的党性。这也是我们学生党员同志永葆先进性的基础保证。

    最后,王侃从政治理论修养、组织纪律修养、文化知识修养和管理能力修养四个方面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在实践中通过长期的学习和锻炼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使自己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道德品质、知识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达到一定的水平,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