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6-12-29 16:19 文\王侃 编审\杨延锋 

    2016年12月2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民主评议会,在二号教学楼204教室准时召开。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经支部讨论,特此召开党员大会,以表决杨世浩等14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符合党章规定。本次大会在党总支的指导下进行。

    会议开始时,由14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他们分别针对自身情况,深刻地剖析自身优点和缺点,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每个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对其在预备期的表现充分发表了个人意见,随后正式党员投表决,全票通过杨世浩等14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杨世浩代表所有转正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对他们的信任和期待,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发挥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