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2016-07-15 16:07 文/赵芬娟 摄影 /高如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7月14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04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本次大会由第一支部书记王侃主持。

    首先由各支部委员组织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认真聆听,用心做笔记。随后,全体同志还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定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刻地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建设的重要内涵,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