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迎七一.重温党建历程”活动
    2016-06-29 09:08 文/杨延锋 

    6月28日晚7点半,电信学院教工三、四党支部联合在2-210教室举办了“迎七一.重温党建历程”活动。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博主持,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滨峰及三、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博代表两个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下午学校召开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全体起立,唱国歌,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建国大业》。观看结束,大家纷纷展开讨论交流,抒发了自己爱党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