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会
2016-06-21 10:53 文/秦芬、高如意 编审/杨延锋 

2016年6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二号楼21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评议会。参加此次会议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侃,第二党支部书记沈光美,第三党支部书记班亚洲以及全体党员。

一、预备党员转正

各位预备党员逐一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在今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入党介绍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一对其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以全票同意通过了刘飞龙、张攀等2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同日按照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二、民主评议

各位学生党员分组交流并对正式党员进行公开公正的民主评议。最后,第一党支部李世兴同志,第二党支部周颖、吴婷、李浩同志及第三党支部张逸菲同志被评为好,其余正式党员评议为一般。

会议最后,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进行深入的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表示将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