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学习园地 
     党员示范 
     工会工作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15-05-20 10:47 文/秦芬 编审/杨延锋 

    为促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5月19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楼报告厅一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常英莲、郭谱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张秦中,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团总支书记陈倩,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才艺展示环节的评委,共有20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四组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本次竞赛采用擂台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类型由选择题和简答题组成。比赛中,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活动有序进行,参赛人员积极回答问题,思想高度集中,观众积极配合,保持安静,不影响参赛者的思绪。各代表队都精心准备,表现出色,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聚精会神,争相按下抢答器踊跃答题,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作为本次竞赛的亮点之一,比赛最后特别安排了“才艺展示”,有唱歌、有朗诵、有演讲、现场书法展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花儿少年队”获得第一名,“酷炫队”获得第二名,“跃起动力队”获得第三名,“勇者队”获得优秀奖。

    活动结束,参加活动的许多学生反映,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加深了对党建知识的宣传效果,同时展现了大学风采,营造出更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