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科研平台 
     科研团队 
     根植地方 
  •  
    智能检测与图像理解服务团赴合作企业开展实践服务活动
    2024-01-19 14:33  

    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合作机制,1月16日下午,电信学院根植地方“智能检测与图像理解服务团”教师刘皎、王博、鱼轮和电信学院12名学生,前往商洛市烟草公司物流分公司开展教学实践服务活动。

    在公司工程师王张朋的陪同下,团队师生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卷烟产品的种类及识别、卷烟的检测技术原理。

    为了构建卷烟产品的图像数据集,服务团老师和工程师确认产品信息后,从人工智能专业和实际卷烟检测应用方面出发,向学生详细讲解数据采集和卷烟目标识别过程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为后期检测和应用提供基础。

    商烟物流经理石磊表示,通过本次教学实践,团队师生从多个角度(如不同拍摄环境、不同形态、不同形状、不同部位等),为构建商洛地区全品类卷烟数据集和商洛卷烟信息化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通过本次实践服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团队成员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了产学研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

    文/鱼轮 图/刘皎 编辑/张永红 审核/袁训锋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