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学术年会系列报道之二
2017-11-10 18:05 文/王笑 编审/杨延锋 

11月10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学术年会第二场专题报告交流会在一号教学楼206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长袁训锋主持。西北工业大学陈克安教授为大家作了“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专题报告,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克安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程序、确定申报类型、选择申报学科、评审要点及评审心理、注意选题、把握关键六大模块进行了讲解,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报告结束,我院袁训锋、宋亚峰、何适、侯茹、张林五位教师分别作了学术交流,广大教师就报告情况展开了讨论学习。

此次学术年会的召开旨在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增强学院科研实力,更好地支撑学校转型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