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课程建设 
  •  
    电信学院领导赴西北机器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4-03-27 14:57  

    3月25日,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副院长李亚文、物理系主任史军辉赴西北机器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创业就业考察。西北机器纪委书记侯爱民、副总经济师闫华磊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在座谈会上,袁训锋具体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机制、学科专业建设,侯爱民介绍公司的历史沿革、战略规划、业务板块、社会责任,实习实训基地负责人杨笑一介绍实习实训基地承载能力和未来建设思路。双方就大学生在实习内容、住宿条件、饮食卫生及红色教育等方面展开细致交流讨论,全面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高校与企业优势互补此外,袁训锋一行观看西北机器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实地参观考察数字化展厅,精密传动事业部、设计所、医疗事业部等实习场所。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方向和目标,为今后的学生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在多个层面上互相支持,共同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创新发展,推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文、图/史军辉 编辑/张永红 审核/袁训锋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