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课程建设 
  •  
    电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项目《智能检测实训》成果报告会
    2019-06-06 16:13  

    6月6日上午,电信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智能检测实训》成果报告会在2号教学楼多媒体17如期举行。电信院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实训带队教师及校企合作企业华清远见集团培训工程师参与了本次成果报告会。报告会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王博主持。

    本次实训由我院电信系与华清远见集团合作完成。本次实训于5月27日开始,至6月6日结束,主要培训内容为WiFi智能小车开发、智能家居模拟项目。在成果报告会上,电子信息专业2016级130名学生共分为20组,分别进行了实训的成果汇报。最终结合实训过程及答辩情况,评选出优秀实训团队3个,优秀实训个人6人。

    袁训锋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于本次实训内容和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培养学生动手创新能力,并对本次实训合作企业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

    (文/王园园 图/刘皎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