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课程建设 
  •  
    电信学院2016级开展企业文化实训活动
    2018-11-20 08:02 楚冰清 

    把先进的企业文化引进校园,让学生了解什么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在企业的生存中起到了什么作用,走进企业需要什么样的素质,根据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实践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从1119日开始,电信学院组织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3个专业共334名学生陆续开展企业文化实训活动。

    1119日晚,电气1601班学生走进商洛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丹凤供电分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实训参观学习。企业文化实训活动由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郭瑞峰全程讲解。郭瑞峰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具有特色的铁塔标志的企业文化广场,详细介绍相关标志,结合企业文化重点讲解了广场两侧的弟子规和道德经,然后引导学生进入企业大楼逐一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服务宗旨,导师林展墙、党建工作、安全生产、道德规范等企业文化板块。郭经理的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语言诙谐幽默,讲解中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内容针对性强,教育意义深刻,讲解过程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交流热烈。

    通过郭经理生动的讲述,学生深刻地体会到了企业文化在企业成长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领会到企业文化对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奉献精神、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的重大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实训学习感受深刻,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相信本次企业文化实训对于学生今后走入工作岗位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