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课程建设 
  •  
    电信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教育与训练》在线开放课程开班仪式
    2018-09-13 07:58 刘俊 

        为深化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开设要求,912日,电信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教育与训练》在线开放课程开班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倩、智慧树在线培训公司工程师申文沛出席会议,院长袁训锋、各系主任、2016级各专业班主任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刘爱军主持。

     

        张晓倩首先对电信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训练课程的方式和途径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全体学生认识到创新创业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线上线下的学习和交流,培养探索意识和创新能力。

     

        开班仪式上,袁训锋以过去、现在和未来辉煌事迹为例强调电信学院有最好的老师、最好的学生和最好的团队,希望16级所有学生珍惜此次在线学习机会,积极思考,积极参与在线课程问题讨论,增强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识,开阔视野,为创新创业之路奠定较好的基础。

     

        刘爱军对《创新创业教育与训练》课程的开课时间、学时学分、学习形式、考核方式及教学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

        最后,智慧树网学习平台工程师申文沛以《智慧树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导学》为题,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学习培训,并现场就师生关注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