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课程建设 
  •  
    电信学院院长一行赴丹凤蔡川九年制中学检查看望2015级实习学生
    2018-05-24 18:05 文/杨延锋 

    为了深入了解物理学2015级赴丹凤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状况,5月22日,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副院长.副书记陈垚及相关老师赴丹凤县蔡川镇九年制中学检查看望实习学生,查看了实习学生的食宿情况和工作环境,并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实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8名实习学生分别谈了自己的实习生活情况及收获体会;蔡川镇九年制中学校长杨勇、副校长刘海波在讲话中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们学校的8名定岗实习学生基本功扎实,能严格遵守学校工作制度和实习纪律,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在学校日常教学活动过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袁训锋在座谈会上代表电信学院对蔡川中学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辛勤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以《梁家河》为例,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实习学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工作,在实习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刘爱军在讲话中鼓励学生牢记院校双方领导和师生的重托,力争把蔡川九年制中学顶岗实习打造成一面靓丽的旗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