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2018-05-24 17:51 文/刘嫣然 图/贺伟朝 编审/杨延锋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8日,电信学院在一号楼报告厅1举行2019届考研交流暨动员大会,院长袁训锋及各系主任出席会议。我院2019届考研学生及2016、2017级学生代表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倩主持。

会上,首先2018届考研学生代表张远宝、苗阳从报考流程、公共课复习、专业课学习、复试筹备、院校调剂等不同角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2019届考研学生代表高甜甜作表态发言,她号召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备考,争取考出更好的成绩。

接着,青年教师代表张娜从考研思想准备、院校选择、时间分配、复习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袁训锋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早作复习规划、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加强信息交流,坚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打好考研攻坚战,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期间,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在考研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在场老师与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耐心解答,现场氛围严肃活泼。

据悉,电信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政策引导、复习辅导、考试服务、复试及调剂指导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竭力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最优质服务。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考研学子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