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6-2017(1)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2016-11-14 14:11  

根据学校教务处和学院2016-2017(1)期中教学检查进程安排,各系已经完成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任务,已经进入学院总结阶段。11月11日下午16:0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203召开2016-2017(1)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袁训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在学院值周制度有力督促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系近期要做好2013级实习后返校上课工作和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征集及审查工作,2013级考勤学院执行周通报制度。副院长李英教授最后强调,教学是学院常规基础工作,各位教师务必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以学促做,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