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活动>>正文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专业建设 
     教学改革 
     课程建设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4-2015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2014-10-22 14:40 电信学院 

    各系部、实验中心:

    按照学院教务处通知精神,为了做好本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及时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以系部、实验中心为单位组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教师教学进度、教学效果、教案等各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时间要求第10周完成,并列表汇总各项数据。

    二、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时间要求第9周完成,各系安排具体听课进度。

    三、认真组织教师开展教案展评工作,各系在第9周周二前推荐1-2名优秀教案,1-2本优秀作业,包括纸质教案和电子课件交教研室展评,第9周由院教学委员会遴选出优秀教案并上报学校教务处。

    四、分别召开老师和学生座谈会,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时间安排在第十周。

    五、期中教学检查与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相结合,各系认真整理相关资料,做好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并将有关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应的教师及学院,时间安排在第十一周。

    六、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表格按照教务处通知附件执行。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4.10.21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