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5届考研动员会
    2024-03-28 10:10  

    为更好服务学生、助力更多学生考研成功,3月27日,电信学院在丹江校区1-106报告厅召开2024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5届考研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及助理、辅导员、2019级考研录取学生代表、2020级考研上线学生代表、2021级考研学生等共同参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刘征文主持。

    电科系主任何建强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和人生体会,鼓励考研学生坚定信心、矢志不渝,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2019级考研录取学生胡桂驰、2020级考研上线学生徐晓宁、余海铭等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从“为什么考研”“什么时候开始复习考研”“如何选择院校专业”“如何查找复习资料”“如何持之以恒、调整心理状态”等多角度、全方面分享自己的成功方法,赢得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互动交流环节,院长袁训锋要求全院老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标准不断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嘱咐全院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谨记家国情怀,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赵永平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就业形势、分享了考研的重要性和长远意义,希望全院学生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发扬“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唐龙龙 郑琳 图/巩丹丹 魏婷婷 编辑/唐龙龙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