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我院承办2024年浙江嘉善“嘉聚英才 善赢未来”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
    2024-03-26 17:07  

    为深化校政企合作,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2024年3月13日,由商洛学院、浙江省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嘉善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处、电信学院承办的“嘉聚英才 善赢未来”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在丹江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卡孚精密科技(嘉兴)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30余个,招聘专业涉及我校多个专业,共吸引798名2024届毕业生,以及320多名兄弟院校及商洛籍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在浙江嘉善——商洛学院校政企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校政企合作、实现“校政企,聚合力”、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我院党委书记赵永平分别与11家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的黄金期,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的具体体现。下一步,电信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政企合作,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与帮扶,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图 商哲 孙凯  编辑/唐龙龙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