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顺利召开
    2023-09-20 12:47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做好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交流,增强新生对学院的了解,9月18日晚,电信学院在丹江校区体育馆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3级360余名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李亚文主持。

    院长袁训锋代表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情况、师资状况、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等,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牢记“博闻强志 正道直行”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教师代表杨彪博士从大学生活的目标规划、严于律己、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性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全体新生在大学期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人生阅历,促进自己全面发展。

    在校生代表智能2202班毛艺帧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感悟,倡议2023级的学弟学妹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把握青春航向,为人生蓄势聚能。

    智能2301班任佳豪代表2023级新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大学奋斗、人生选择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党委书记赵永平对同学们披荆斩棘、克服万难迎来大学之旅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加入电信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他以近两年电信学院学子在文体比赛、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切入点,阐述了大学梦想、奋斗和学习的关系。嘱咐全体新生要志存高远、将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相结合,培养自己胸怀天下的气度和敢为人先的气魄,关注学科前沿,将自己的学习和祖国的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在1号楼106、3号楼105、201、202教室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物理学专业教育会,各专业教育负责人围绕本专业发展简史、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考研与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进一步帮助新生们了解本专业,明确未来发展规划。各专业教师就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分享经验和建议,为其未来4年的专业学习做好准备。

    本次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2023级新生更好地去适应大学生活,提前了解专业前景,并且增强了新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明确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更好的制定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用专注和勤奋书写大学的底色。

    文/唐龙龙  图/秦邓盼  魏婷婷  尼玛曲珍  王玉杰  编辑/唐龙龙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