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在丹江校区举行“正值青春当奋进 复兴征程奏凯歌”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09-12 17:52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11日,电信学院在丹江校区1号楼前举行“正值青春当奋进 复兴征程奏凯歌”主题升国旗仪式,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早晨6点5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列队整齐、精神饱满,伫立在升旗台前。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7点1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神情肃穆,齐唱国歌,向庄严的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电信学院学生代表和婧作了题为《正值青春当奋进复兴征程奏凯歌》的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广大青青学生要在担当中历练,在使命下成长,以奋进的姿态建设新时代之新中国奔向民族复兴之理想。

    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吴宗文 唐龙龙 图/魏婷婷 张乐乐 编辑/唐龙龙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