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进行时|电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8-01 17:51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主题教育相关要求,7月28日,电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平主持。

    会上,赵永平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对开好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代表学院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典型案例调研成果进行充分的交流研讨。随后,班子每一位成员结合各自主持的调研课题,从调研背景、调研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对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参会人员围绕调研报告和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教风学风、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赵永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电信学院班子成员能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开展调研,调研报告思路清晰、定性准确、数据详实、对策细化,针对性强。会后,我们要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期工作,注重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推动对策建议落地落实,让调研成果从“纸上”落到“地上”,使调研成果有深度、可转化、能运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陈倩   编辑:唐龙龙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