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篮球队在2020年学校篮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0-11-05 07:44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各二级学院间的交流,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2020年校篮球赛,并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并最终在11月3日下午的决赛中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在长达两周的角逐中,赛场上,篮球队员们经过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配合、强悍防守,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取得决赛资格。

    通过本次篮球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王璐、吴鹏图/陈天禧、李阜阳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