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2020-11-02 13:23  

    为引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电信学院组织18、19及20级学生于11月1日晚在二号教学楼相应教室召开“不负青春韶华 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为此次班会主讲人。

    班会着重强调了大学生的宿舍安全及卫生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宿舍卫生检查管理标准。严格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卫生,始终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并以此作为“新时代文明大学生”条件之一。

    本次班会的开展,加深了我院学子对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全面认知,为大学生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景雪、雷云云 图/李阜阳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