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暨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西北地区海选”研讨会
    2020-10-31 09:33  

    10月29-30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暨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西北地区海选”,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我院教师李亚文、崔乐、杨滨锋和赵杰等4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该会议吸引了来自38个高校的170余名老师的参与,会议基于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聚焦一线教师在教学实践中面临的核心挑战进行研讨,共议高等教育的发展。同时,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也邀请了往届大赛获奖选手分享教学创新经验。参会老师们以小组为单位讨论教学中面临的教学核心问题,大家先讨论确定了小组需要讨论的话题,然后大家各抒己见,分别从事实层次、感受层次、诠释层次、行动层次四个维度进行讨论,并用海报的方式呈现讨论结果。

    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暨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西北地区海选为热爱教学的高校老师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帮助我院教师增强了创新意识、提供了较好的教学创新思路和理念。

    (文、图/李亚文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