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前往富兴学校和商洛职业学院实验中学进行教育实习
    2020-11-02 12:54  

    11月2日上午,电信学院物理学专业学生在副院长刘爱军和教师侯茹、李书婷带领下分别前往商州区富兴学校和商洛职业学院实验中学进行为期10周的教育实习。

    刘爱军要求实习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指导教师安排,做好个人抗疫防护工作,注意个人安全,认真扎实完成实习任务。商洛职业学院实验中学校长何福详介绍了商洛职业学院实验中学历史及现状,并对我院实习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实验中学教务主任李老师对实习学生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详细要求。

    教育实习是物理学专业学生提高自己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及班级管理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通过此次实践将大大提升学生的教学实践动手能力,为学生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李书婷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