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三重三亮”及“感悟成就,信史笃行”-“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0-10-29 10:09  

    为推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引导党员更好地领悟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0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亮身份树形象、亮承诺当先锋、亮作为勇担当”的“三重三亮”及“感悟成就,信史笃行”-“四史”学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各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本次活动目的,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分别重忆入党经历,在党员承诺书上郑重签字,结合争做合格党员、亮身份勇担当开展了积极发言。最后,各党支部分别以学习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作了辅导报告或者观看爱国电影《金刚川》等形式开展了“感悟成就,信史笃行”主题教育。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和强烈的爱国热情。

    最后,各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应勇挑重担,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文、编辑/杨延锋 图/赵杰、张娜、彭慧等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